美发弄FM

如果要认真吐槽钢铁直男,一定不只以上提到的槽点,因为能从直男进阶到钢铁直男,就是有时候他们钢铁起来真的能搞出一波又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会把你梗到血压升高,甚至吐血。

但很多的槽点与不可爱,换个角度看或许成了优点和萌点,现在钢铁直男也不是贬义,更多时候只是一种客观评价与调侃,甚至成为了男生们某种形式上的保护伞,勇于承认是钢铁直男可以逃避很多问题。

我们做这期内容不是为钢铁直男“洗白”,更不是说他们一点问题都没有,只不过这个世界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更没有与你所想完全契合同步的人,男生与女生之间的思维差异有时候不只隔了一条银河系。


所以一味贴标签、一竿子打死、一直吐槽并不能解决男女思维差异所带来的沟通障碍,我们需要的其实是学会换位思考去了解并考虑彼此的需求和感受试着从对方的角度去思考和看待问题,改变一点点,沟通多一些,矛盾减少了,收获何其多。


有一天你会成为超级萌的“钢铁直男”。

以上

评论

热度(2)